close

 ✔已經搬家到台北市大同區!


疫情期間很難得出門,今約老朋友一同去保養車輛,並非我車,去年就將開23年的老賓賣掉,我是去看看新的RVA4。之後就隨便找家便宜的小吃店嚐鮮。

就在他推薦下,去他朋友店裡-吉馥十全排骨。位於板橋江子翠莊敬路上。
點了最受歡迎的原汁排骨套餐。哇哇!一湯+一菜+一飯=100元。圖如下

undefined

據說菜有二到三種當季蔬菜可選擇,連飯也有炒高麗菜飯、滷肉飯、白飯可擇一。還有如果比較餓,可以請工作人員多一點飯。我個人是一般量,吃到撐!高麗菜炒飯如下圖

 

undefined

 
連原汁湯頭都可以續湯。原汁排骨湯 圖如下

undefined

一塊如拳頭大的排骨

undefined

店家還準備七八種調味料,供饕客選擇,真是貼心。

undefined

個人選了油膏與生椒醬油兩種

undefined

蠻有環保意識,我用餐不愛用一次性筷子,少吃點漂白劑!

undefined

有點很奇特,就是從門口一開始,就七個重複的價目表,進入還是有三個以上的價目表。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要選哪個餐點,後來還是朋友告知我選擇原汁排骨套餐吧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 The End  結束本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bc土狗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